jpg.jpg

今天想介紹最近聽著頗感動的歌

蕭敬騰-疼愛

 

開始咯~

 

來說說老蕭的疼愛,這首歌收錄在蕭敬騰2008年蕭敬騰同名專輯中,

由五月天阿信作詞作曲,

-------------歌詞內容: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你說我 很適合當朋友 你說我 總是會聽你說
你說別太難過 保持聯絡 有空的時候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想挽留 卻為什麼點頭 我不懂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震耳欲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在輕快的曲調中唱出悲傷的歌詞,感情的事我們都沒辦法掌握,

把疼愛給你,把疼痛給我

如此令人心痛的歌詞,老蕭唱的歡快,雖然給人一種雲淡風輕、看開一切的感覺,但這樣的放手卻讓旁人更加的心疼。

因為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在於能控制自己的慾望。愛一個人可以很容易,

同理,不愛也可以。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放手時勢必會很痛,就像是跳水,最恐懼、最猶豫的總是跳下水前的準備,我們總以為我們沒有辦法完成、沒有辦法放手,但其實鼓起勇氣、閉上眼睛,就過去了!

就如歌詞說的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快樂自由,這疼痛並不算什麼

因為愛,所以我願意放手,讓你追尋屬於你的快樂和自由,

因為愛,就算痛著也要微笑送妳離開我,

因為愛,可能已經遍體麟傷,也願意給你最後的溫柔-成全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

但若是擁有一個人,就請你好好珍惜、愛她、呵護她。

undefined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告一段落~

希望能給不管是剛好點進來的朋友們一首歌聽聽

或是剛成全了別人一段戀情的朋友們一些安慰

還是要謝謝你們看到那麼後面~

下次預告: 劉若英-成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na 的頭像
    Runa

    ♪ The sound of heartbeats ♫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